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2022-2023学年(秋)推优结果的公示

2022-12-01  点击:[]

为持续做好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按照《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及校团委下发的相关要求,经团员个人申请、团支部民主评议,现公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秋)推优名单(见附件)。

如对以上情况有异议,可在12月5日前实名向学院团委组织部反馈。

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dutru_zuzhibu@163.com,逾期反馈视为无效,望周知。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考试】开发区校区第14周考试安排-2022年秋季 下一条:关于评选大连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