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我院开展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警示宣传工作

2022-12-06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强化优良学风,保证线上线下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于12月5日、12月6日两天覆盖全院本科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警示宣传工作。

首先,覆盖全体本科生召开考风考纪宣传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及教务老师主持。会议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详细介绍《大学生手册》中与考试违纪相关的处分条例以及本年度考试作弊的真实案例,同时由教务老师详细介绍线上考试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此外,由院学研中心负责开展的以班级为单位的诚信应考宣传活动也取得了良好效果。各班负责人认真部署,各班同学积极参与,通过PPT讲解和群内同学确认接龙的方式,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在学院内部形成了良好的诚信应考氛围。

通过本次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警示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诚信应考意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优良学风建设实效。

上一条:【考试】日语听说系列口试安排-2022年秋季 下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优秀学生成长基金获得者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