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毕业设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2023-03-27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为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过程管理,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和《关于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即将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现通知如下。

学院将对2023届毕业设计进行全覆盖检查。学院检查采取学生自查导师检查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形成中期检查报告上报学校。具体要求如下:

、学生自查

全体有毕业设计资格的同学填写《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调查表》(具体链接详见年级QQ群)。截止日期2023年4月10日。

二、导师检查

1、2023年4月11日之前完成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全面检查,检查形式导师自行确定。要求做到全覆盖

2、2021年4月12日下班前,指导教师汇总检查结果,填写《毕业论文(设计)导师检查表》,电子版发送至hantao@dlut.edu.cn。

三、学院检查

1、检查时间:2023年4月10日-13日

2、检查方式:材料评阅

3、检查要求

1)全体同学于4月10日上午10:00前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含过程检查记录)纸质版送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信息楼313室),导师签字不得用电子签名。【任务书提交应包含任务下达表以及从第1次到目前最后一次的指导过程检查记录,之后的空白页面不用上交】

2)全体同学于4月9日24:00前将外文翻译(原文+译文)毕业论文(设计)文档(至少包含引言/文献综述、正文(目前完成部分)、参考文献等)电子版材料放到一个文件夹内,以“学号-姓名”命名后压缩成一个文件,上传至大工云盘。【其中外文翻译及论文文档电子版要求能在展示时显示字数,外文翻译原文可以为pdf格式。】

3)材料命名示例如下:

文件夹命名:

201994300-张三.zip

文件夹内文件命名:

201994300-张三-论文.doc(word或pdf文档均可)

201994300-张三-外文翻译原文.pdf(word或pdf文档均可)

201994300-张三-外文翻译译文.doc(要求word文档)

  四、大工云盘使用说明:

1、进入校园门户,在“办事中心”中搜索“大工云盘”,点击进入;

2、点击左上方“我的群组”图标,左侧群组搜索中输入“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即可申请加入;

3、直接上传自己的中期检查材料至根目录下;

4、学生只能上传、修改、删除自己的文件,不能读取他人文件。

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准时提交检查材料。学校抽查工作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招募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期社区挂职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第十届日语演讲比赛暨大连市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