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助教考核】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的通知

2024-01-02  点击:[]

根据《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办法(试行)》,现启动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工作,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遵循“质”“量”结合的原则,按质考核,按劳取酬。

本学期承担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本科课程的研究生助教请按照以下要求执行:

1.研究生助教在助教工作结束后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附件1)和《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表》(附件2),经主讲教师审核后上交。《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应详细记录日常助课的工作内容,请各位研究生助教根据实际情况真实、认真填写。

2.学院将依据主讲教师的反馈意见和助教提交的总结材料对助教工作进行合格考核。

3.时间安排:各位研究生助教需于2024年1月8日16:00前将附件1、附件2纸质版交至信息楼313室。

联系人:韩老师,电话:0411-62274517


上一条:关于推报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度团员教育评议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