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樱花科技计划2017年第二次申报通知

2017-03-02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面向亚洲35个国家和地区的“日本·亚洲青少年科技交流项目”(樱花科技计划)自2014年启动以来在广大师生中获得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现在2017年的第二次樱花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开始。

具体通知如下:

1、受邀对象:原则上首次赴日的高中生、大学生、研究生和博士后等,且年龄在40岁以下。

2、日方接收单位: 高中及大中院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地方自治体、公益团体(不含 NPO 法人)以及企业。

3、交流项目类型(3种):

  (1)“科学体验型”:

          旨在体验日本尖端科技,了解日本社会文化。原则上在日行程不超过 7 天,访日人数不超过 10 人。

  (2)“共同研究型”:

         双方将围绕明确的研究课题进一步深入研究探讨,或为新的研究课题立项进行协商。在日行程最长不超过 3 周;访 日人数原则不超过 5 人。

  (3)“科学培训型”:

        旨针对日本科技优势领域接受短期集中培训。在日行程原则不超过 7天,人数以 15 人为限。

    4、经费资助范围: 包括国际往返机票、在日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海外保险等费用,并提供赴日签证相关资料。

    5、申报时间:201731——2017424


本次樱花科技计划的详细内容及申请流程敬请关注樱花计划官方网站

     樱花科技计划官方网站:

申请专用网址:


联系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王老师

联络方式:0411-62274473wangl087@

 

上一条:关于2016级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办理护照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