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早稻田大学留学宣讲的通知

2017-03-08  点击:[]

    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教授应邀来校区做留学宣讲,本次留学宣讲针对2013级与2014级软国软日学生及对日本感兴趣的所有学生,奖学金丰厚,望有意向出国攻读硕士学位或参加暑期进修班的同学积极参加。

 

时间:2017310(本周五) 1400

地点:B205

 

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201738

 

早稻田大学IPS学部网址:

 

早稻田大学简介:

早稻田大学(日语:早稲田大学/わせだだいがく Waseda Daigaku;英语译名: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早稻田,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的私立大学。早稻田大学于1882年,由明治维新时期开国元老之一大隈重信创立,建校之精神为“学问之独立”、“学问之活用”及“成就模范之国民”。

 

早稻田大学作为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私立大学,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除校内有6个学部与11个研究科设立英语课程学位外,从2009年起至今(2015年),连续七年为日本国内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同时,早稻田大学培养了众多人才活跃于文学、艺术、政治、经济等诸多领域,早大校友包括东京地下铁的创始人早川德次,读卖新闻首任社长马场恒吾,索尼公司的创办人井深大,卡西欧公司的创办人㭴尾忠雄,三星集团的创办人李秉喆,前世界首富堤义明,作家村上春树等。早稻田大学同时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日本最多内阁总理大臣毕业的大学,包含福田康夫与野田佳彦等在内共七名首相皆为早稻田大学的毕业生。

(资料来源:维基百科)

 

上一条: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面试通知 下一条: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笔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