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项目推介会)国家留学基金委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

2020-10-22  点击:[]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为中国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直面沟通与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加强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01113-15日举办线上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此次共有来自 14 个国家的 37 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

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及项目宣讲(11月13日)

国家留学基金委为主讲方,学生线下统一观看宣讲,并可视情况参与答疑互动。

二、国外高校/科研机构介绍其留学资讯及招生政策、要求 (11月14日11月15日)

国外高校/科研机构为主讲方。(具体学校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三、 国外高校/科研机构与国内学生面对面咨询(11月1411月15日)

在国外高校/科研机构的视频宣讲结束后,报名的学生可进入国外高校视频会议室,与外方进行面对面咨询。由于受时长和网络条件限制,面对面咨询将分组进行,每组 57 名同专业大类的学生同时进行咨询。每校报名参加面对面咨询的学生不超过20人,每名学生可选择3所高校进行咨询(为避免咨询高校过于集中,咨询学生的3个志愿高校须属不同国家)。


具体活动日程及说明:

日期

时间

主讲

内容

1113日(周五)

9:0010:00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

10:2012:00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介绍

14:0015:00

欧洲及亚洲国家/地区国家公派项目介绍

15:1016:10

美洲、大洋洲国家/地区国家公派项目介绍

16:2017:20

研究生类项目介绍(自费留学)

1114

(周六)

1115

(周日)

8:0012:00

国外高校/科研机构( 具体时间段见附件1

学校介绍及招生政策宣传(1 小时)

学生面对面咨询(3 小时)

校际交流(3 小时)

12:3016:30

学校介绍及招生政策宣传(1 小时)

学生面对面咨询(3 小时)

校际交流(3 小时)

17:0021:00

学校介绍及招生政策宣传(1 小时)

学生面对面咨询(3 小时)

校际交流(3 小时)












参会方式:

1. 填写附件1并将报名表发送至 zhangys@ (邮件命名为: 姓名+学部/学院+2020IGSF),同时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具体会议地点及安排将在微信群内另行通知。

2.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1日 周三 17:00

3. 校内联系人:张老师 84706354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日本北海道大学2021年校长奖学金项目招募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期社区挂职人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