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第五届日语书法大赛的通知

2020-11-05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的日语学习热情,以文传情、以字达意,提高人文素养,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将举办第五届日语书法(硬笔)大赛。

本次大赛由开发区校区外语教育中心日语教研室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主办,软国学研中心承办,优秀作品将在校内进行展示。望广大日语和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展示自我。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1月6日-11月13日(18:00)

二、比赛对象:开发区校区全体在校生

三、比赛要求

1.参赛者请先认真了解日文竖版稿纸的书写格式(附件一),并自行下载打印附件二的稿纸模板(注:谢绝参赛者使用其他类型稿纸)。

2.从附件三的文章素材中任选一篇,提交手写书法作品,要求一律采用黑色水性笔书写。

3.往届获奖选手需获得更高名次,奖项才能予以认可。

四、作品提交

以班级为单位,于11月13日18:00前提交至信息楼316门口团学信箱。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获奖选手奖励:院级比赛文体积分、荣誉证书。

六、附则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软国学研中心所有。

本次比赛设有通知QQ群:860119237

如有疑问请入群咨询。

附件一:日文竖版稿纸书写规范

附件二:日文竖版稿纸模板

附件三:书法大赛文章素材

开发区校区外语教育中心日语教研室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

软国学研中心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作品 校内评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前启动2020届本科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第二批申请材料受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