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领取开发区校区第五届日语作文大赛暨“第十六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选拔赛获奖证书的通知

2020-11-13  点击:[]

本次大赛已于本年度5月份评选结束,由于疫情的影响,获奖证书及奖品延至本学期发放。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软国1807丁宁

二等奖:软国1803郭一驹

            软国1803董子悦

三等奖:软国1705张瑾瑜

            软国1803谢思涵

            软国1703谢锋

优秀奖:软国1804付芯竹

            软国1703赵浩天

            软国1806郭超元

            软国1806林润甲

另外,本次大赛的投稿作品已由日语教研室的老师修改后,投稿至第十六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最新消息,软国1803郭一驹同学斩获佳作奖,这是我校区连续三年获得此奖项,这也代表了同学们的日语水平在稳步提高,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学以致用,用日语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和观点,争取拿到更高的奖项!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外语教育中心日语教研室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

上一条:【转】(项目咨询)学生出国(境)项目咨询开放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