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2021年度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参与或获得奖项的补充公示(第三版)

2021-09-07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比工作,现在继续进行2020-2021学年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或获得奖项的补充公示(此前未在官网进行过公示),详见附件。

请各位同学核对相关活动参与情况和获奖情况,如有异议,请于9月8日9点前,以邮件的形式实名反馈至sdsgwwz@163.com。

逾期未收到反馈的成员活动参与及获奖情况视为经确认无误。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2021年度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参与或获得奖项的补充公示(第四版) 下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0-2021年度社会实践参与情况的补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