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一流国际合作办学

2019-06-12  点击:[]

学校党委宣布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干部任免决定

6月10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免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委组织部部长杨炳君出席会议,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吉祥代表党委宣读任免决定,校长助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罗钟铉在会上发言。开发区校区主要领导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樊鑫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雷娜同志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樊鑫同志不再兼任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炳君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履行尽责,凝聚师生,汇聚力量;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学院党总支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办学治院中把好政治关,落实党建基本制度,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发挥好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坚持集体领导、分工协作、敢于担当,做到职责上分、思想上合,工作上分、目标上合,权限上分、力量上合;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在讲真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中服务师生、推动发展,在顾全大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中坚守纪律、做出贡献。

校长助理罗钟铉在会上表示,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作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先锋,已经历了七年的建设,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具有最好的发展基础和最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学院班子团结一致、乘势而上,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聚焦学科发展,加强国际交流与文化建设,做引领学院发展的“领头羊”,团结师生员工,把学院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的真正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化学院。


 

樊鑫和雷娜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心同向同行,着力提高办学治院水平,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支部之声】我院举办二级团校培训开幕仪式暨党团共建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