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9  点击:[]

4月28日下午,我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302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7级学生党员代表申屠寅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党员学生群体仍然有很大的提升进步空间,应该不忘初心,与时俱进。



学院学办主任陈伟男就新一代青年的担当作为和高校教师的责任使命表示,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高校教师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昊对代表发言进行总结,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以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讲话学习为契机,在此次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中,将党史学深悟透,同时加强党性修养,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质,更要强化服务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逐渐成长为能担当历史重任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宁针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活动做了具体部署,立足学实、学深、学透的目标,采取汇报交流的形式,让广大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中国共产党史的学习交流中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站在这催人奋进的特殊历史节点,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学办师生纵向党支部秉承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准则方向,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并最终体现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上。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