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三期“师生午间茶座”通知

2019-11-11  点击:[]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利用午休时间开设“师生午间茶座”,邀请校内外学术大家、优秀教师作为嘉宾,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师生围坐,漫谈人生,一期一话,茶语润心。

“师生午间茶座”,每两周一期,一期一个话题,欢迎老师们积极参加活动担任主讲嘉宾,交流分享内容可以是专业学习交流,如:大学精神、专业发展、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创新实践等方面;也可以是人生体悟,如:思想信念、人生规划与个人成长、人生追求与奋斗经历;也可以是日常生活交流,如:情绪释压、人际沟通、身心健康等,以达到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启迪心灵的目的。

欢迎同学们带着自己关心或困惑的问题,自愿报名参加,每期限定15名学生参加,小班课师生“心贴心”,交流更深入。

第三期话题:人工智能精英人才培养与职业规划

时间:11月13日(周三)中午12:20-13:20

地点:信息楼310室

主讲嘉宾:刘日升 副教授 数字媒体技术系系主任

嘉宾简介:

刘日升,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数学博士,香港理工大学计算科学博士后。目前任职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几何计算与智能媒体研究所副所长。近年来在TPAMI、TNNLS、TIP、TMM、TCSVT等期刊和CVPR、ICCV、NIPS、IJCAI、AAAI、ACM MM、ECCV等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相关工作被引用超过2000次,H-index为17,最高单篇引用超过700次。获得ICME 2014和2015年最佳学生论文奖, VALSE 2018最受关注论文奖, ICME 2017最佳论文Finalist(两篇,Top 3%),ICIP 2015最佳10%论文,ICIMCS 2017最佳论文提名,IEEE智能计算亮点论文(Publication Spotlight)等。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辽宁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入选辽宁省“兴辽英才”人才、“香江学者”、大连市“青年科技之星”、ACM新星、大连理工大学“星海优青”。担任Journal of Electronic Imaging高级编委,The Visual Computer、IET Image Processing编委,AAAI和IJCAI高级程序委员(SPC)等。

报名方式:马同学 邮箱:1292954867@qq.com

报名时请写清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关于评选“立德树人优秀教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