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五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2019-12-16  点击:[]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利用午休时间开设“师生午间茶座”,邀请校内外学术大家、、优秀教师作为嘉宾,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师生围坐,漫谈人生,一期一话,茶语润心。

“师生午间茶座”,每两周一期,一期一个话题,欢迎老师们积极参加活动担任主讲嘉宾,交流分享内容可以是专业学习交流,如:大学精神、专业发展、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创新实践等方面;也可以是人生体悟,如:思想信念、人生规划与个人成长、人生追求与奋斗经历;也可以是日常生活交流,如:情绪释压、人际沟通、身心健康等,以达到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启迪心灵的目的。

欢迎同学们带着自己关心或困惑的问题,自愿报名参加,每期限定15名学生参加,小班课师生“心贴心”,交流更深入。

第五期话题:舍得——学习生涯中因舍而得的感悟

时间:12月17日(周二)中午12:20-13:20

地点:信息楼310室

主讲嘉宾: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 林林教授

嘉宾简介:

林林教授,2008年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与系统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师从玄光男教授。曾任早稻田大学助手及客座讲师。现任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教授、副院长,学术兼职日本模糊系统研究所主任研究员。从事计算智能算法研究、以及在信息系统、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研究工作,针对普遍存在的离散优化问题规模庞大、结构复杂、约束耦合、不确定性等特征,形成了基于图论的网络模型建模方法、面向图模型特征的演化算法设计,并在实际应用中形成系列成果。在Springer出版专著《Network Models and Optimization》,在IEEE TFS、C&IE、JIM等期刊和相关领域国际会议出版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课题,及参与国家863计划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多项。

报名方式:李同学 邮箱:1959024498@qq.com

报名时请写清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上一条:关于学院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四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