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十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2020-11-16  点击:[]

当今世界科学、人文、艺术等领域的研究越来越丰富,分支也越来越多,人类能够发现不同现象的能力也比以前大得多。不同种族、不同宗教、不同文化的人,相互交流后,不同观点得到碰撞,融会贯通,促生了新的学问。数理知识与人文艺术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本期“师生午间茶座”邀请王祎副教授为同学们讲解“数理知识与人文艺术的联系”。

王祎,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硕博毕业于吉林大学,美国罗切斯特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与虚拟现实。

时间:11月18日(周三)中午12:10-13:10

地点:信息楼三楼学院综合办公室前开放空间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扫描“云茶座”QQ群二维码入群,输入“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上一条:关于学院拟申报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材奖教师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九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