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第十二期“师生午间茶座”的通知

2020-12-07  点击:[]

很多留学生都会被问出国这些年到底学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语言?文凭?身份?还是高薪的工作?如果仔细思考后,不,其实真的不止这些。那么,留学真正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呢?本期师生午间茶座邀请张淼副教授分享她的十四年留学生活启示。

本期话题:十四年留学生活给我的启示

时间:12月9日(周三)中午12:10-13:10

地点:信息楼三楼计算机广场第二讨论室

报名方式:扫描“云茶座”QQ群二维码入群,输入“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报名名额额满为止,先到先得。

嘉宾简介:

张淼,博士,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博士毕业于韩国光云大学,海外留学生活14年。曾任韩国启明大学任助理教授,美国迪吉彭理工学院兼职教授。2015年回国,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张淼老师长期从事计算成像与计算机视觉的研究,在国际会议及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共60余篇,包括计算机视觉顶级国际会议CVPR, ICCV, ECCV,人工智能顶级国际会议Neurips,AAAI,IJCAI,多媒体技术顶级国际期刊 ACM MM,以及顶级图像、光学国际期刊IEEE TIP, Optics letters, OLT 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


上一条:关于我院教师仲维拟申报2020年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将尚敬捷等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