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2022-09-24  点击:[]

学校教务处发布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大工教发[2022]35号,通知详见http://teach.dlut.edu.cn/jiaoxuewenjian/wenjian.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82&wbnewsid=11945),现将相关工作强调如下:

一、理论课程教学工作

1.教学整体安排。学生返校后,925-27日(第三周周日至第四周周二),继续实施线上教学;9月28日(第4周周三)开始,恢复线下教学,对于因各种原因无法返校的同学,同步安排线上直播教学。

2.课程调整安排。9月22-24日学生返校期间的课程停上,其中,922日的课程调整到925日(第3周周日)、923日的课程调整到109日(第5周周日)、924日的课程调整到1016日(第6周周日)。

3.实施错时上下课。学生返校后、925日开始,继续实施错时上下课安排。教学楼A区、C区课程每天第二大节(3-4小节)的上下课时间错后15分钟,即第二大节上下课时间由9:50-11:25调整为10:05-11:40。其它节次上课时间维持不变。

校区其他教学楼区域内安排的课程上下课时间维持不变。

二、学籍管理工作

9月26-30日,学校统一组织开展学生学籍信息审核工作。包括2022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和学信网信息核对、2020级学生大类分流后学籍信息调整、预毕业生毕业信息核对等工作

三、线下注册工作

9月28-1016日,学校统一组织开展线下注册工作。其中,2022级新生注册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填写学籍注册卡、办理学生证、火车优惠票签注等事宜;其它年级在校生由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在自助打印平台进行现场人脸识别注册、并打印注册签章。

四、新生相关工作

1.新生教材发放。9月25-27日,线上教学期间仍以使用电子教材为主;927日开始,教材服务中心统一组织按学院错时领用教材,具体时间由教材服务中心另行通知。

2.其它材料发放。9月28日开始,教务处统一组织陆续发放各大类(专业)《培养方案》单行本、《大学生手册》、2022-2023学年校历等材料,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五 、其它注意事项

以上是根据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制定的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后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9月底毕业生发证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