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2023-02-21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加强本科生学籍管理,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学校将统一组织开展本科生线下注册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32月18日—310

二、注册方式

1.所有年级在籍本科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到自助打印平台进行现场人脸识别注册。注册成功后机器会自动生成带防伪功能的“大连理工大学注册签章”,粘贴在学生证上对应的学期框内,实现一站式自助注册,不需要再去学部学院加盖注册章。同学们也可以通过扫描注册签章上的二维码,查看相关的学籍和注册信息。

2.如出现人脸无法识别等情况无法进行自助注册时,请持学生证和身份证按照学校规定到所在学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办理注册手续、加盖手工注册章。


三、其他事项

1.在籍本科生返校后必须办理注册手续,以取得本学期的学习资格。不能如期注册的,必须事先提供有关证明,向所在学部学院教务办公室请假,待返校报到后到学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办理注册手续,手工加盖注册章。请各学部学院在3月17日前将汇总的手工注册情况报注册管理科。

2.在自助打印终端进行注册时,可同时自助办理学生证火车优惠卡充磁。

3.在办理注册过程中如遇问题请电话联系:时老师(84707774)、刘老师(84706496)。

4.在自助注册过程中如果设备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终端设备上粘贴的报修电话:13342276891

5.盘锦校区、开发区校区线下注册工作参照上述通知和要求执行。


附:注册地点(自助打印“注册签章”终端设备部署地点)


序号 校区 地点 数量
1 凌水主校区 第一教学馆一楼 2
2 综合教学1号楼一楼 1
3 综合教学2号楼一楼 1
4 西山生活区大工e 1
5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工e 1
6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一楼大工e 1
7 主楼西侧楼一楼 1
8 伯川图书馆二楼 1
9 令希图书馆一楼 1
10 研究生教育大楼一楼 1
11 研究生教育大楼六楼 1
12 开发区校区 教学楼A区一楼 2
13 盘锦校区 G01二楼 1
14 主教学楼A01一楼 1


通知来源:http://teach.dlut.edu.cn/zhongyaotonggao/ny.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6&wbnewsid=11958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