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毕业生】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核的通知

2023-02-21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查规定》相关要求,现开展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查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一、审查时间

我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查时间为2月27日-3月7日。其中2月27日-3月3日为学生自查阶段;3月4日-7日为学院审查复核阶段。

二、审查范围

2023届所有预毕业生。

三、审查方式

1、所有毕业生均使用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检查”功能审核毕业设计(论文)资格,该功能模块的使用方式见附件1。

2、请同学们在3月3日前,进入新版教学管理系统“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检查”模块自行审核,对于因课程号变动或课程性质变化而产生的未完成学分,可以按照附件1的方式进行课程替代申请。

3、学院将于3月7日前完成全部预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审核工作,3月7日,请未取得毕业设计(论文)资格的同学到信息楼313室签字确认。3月8日审查结果上报学校。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有补缓考的同学,先进行课程替代申请,待成绩公布后再进行审核。

2、试做毕业设计学生资格审查工作在学校公布有资格毕业设计名单之后进行,预计3月底前结束。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日语听说课程重修复修事项 下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部分公共课(晚课)上课时间调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