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数字书院关于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课程报名的通知

2024-02-05  点击:[]

各位同学,教务处发布了“大连理工大学数字书院关于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课程报名的通知”,具体内容请查看校园门户通知 https://portal.dlut.edu.cn/t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1359840090308608&type=1 也可以通过i大工查看1月29日教务处发布的公共通知。

感兴趣的同学请于2月7日16:00前将报名表(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3)填写后发送至hantao@dlut.edu.cn。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信息。望周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在籍本科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