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大连理工大学数字书院关于仿真学习平台课程报名的通知

2024-04-0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工程技术能力,提升高质量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大连理工大学数字书院工程技术社区引进一批由国内知名院校和企业开设的设计仿真课程。现将有关课程学习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仿真学习平台依托数字书院工程技术社区(https://dlutzqsy.mh.chaoxing.com/),已有设计仿真课程1000余套,覆盖商业软件、专业工具、国产自研等250余款软件,课程突出“实用性”“创新性”“专业性”,为机械、电气、土木、化工、信息工程、车辆工程、能源、材料等相关专业的学习者提供量身定制的内容,提供学习发展路线引导,助力高校仿真相关专业发展,同时平台还提供全国大赛、行业活动、行业在线直播讲座等活动课程。

二、学习形式

平台为自主学习,通过数字书院进入学习平台,学习者使用对应账号密码登录后,可根据需要自由进行学习、考试。

三、招生安排

本课程面向我校有学习兴趣的在籍学生开放,不限专业,不限人数。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学习。

四、报名方式

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填写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angqi@dlut.edu.cn,学校核对报名信息后发送配置的账号密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411-84708593



大连理工大学数字书院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447  


上一条:关于202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科创竞赛】第31届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4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