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课堂纪律规定(修订)

2017-05-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树立严谨的校风、教风和学风,保证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学校特制订了《大连理工大学课堂纪律规定(修订)》。  

经2017年4月24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并报2107年4月28日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定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原《大连理工大学课堂纪律规定》(2014年)同时废止。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课堂纪律规定(修订) 

 

 

上一条:英文成绩单办理流程 下一条:“2+2”学生赴日留学办理学籍异动流程【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