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开发区校区2021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0-10-20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教务处工作安排,为保证开发区校区2021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安排:

1.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学生范围:2021届本科预毕业生。

2.图像采集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30日9:00—10:50

地点:教学楼A113

各学院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

针对在主校区实习住宿的学生,可参加主校区图像采集,时间10月24日11:00-11:10,地点:综合教学一号楼212。

3.本次图像采集由大连简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完成。

二.采集缴费

1.缴费时间:即日起-2020年10月23日12:00

2.缴费标准:图像信息集中采集收费标准每人17元,直接交给大连简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3.缴费方式:图像采集工作采取先缴费后采集的方式进行,请要参加图像采集的预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事项,缴费方式如下。



三、图像采集要求:

1.图像采集采用扫描身份证的形式录入信息,请学生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没有二代身份证或身份证消磁的同学照相时间为10:30。

2.拍照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以免影响拍摄效果和拍摄进度。

3.按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不要迟到。

4.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在图像采集时,不可穿高领、吊带服装,需露出脖颈(建议纯色T恤或衬衫,避免蓝绿色);头发梳理整齐,需露出眉毛、额头和耳朵;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拍摄时需摘掉眼镜,不可佩戴美瞳;不宜化妆(尤其不可画眼妆)。

5.对因故不能参加集中采集的学生,可通移动端图像采集服务平台进行图像采集,详见附件。


2020年10月20日

通知来源:http://eda.


上一条:有关主校区错时上下课及部分课程晚课班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开发区校区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