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我校学生补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20-11-12  点击:[]

各位同学:

应广大考生要求,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月13日再次开放报名系统,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参加2020年9月份英语四级笔试(CET4)或英语六级笔试(CET6)未通过且12月份考试未报名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英语四级笔试(CET4)、英语六级笔试(CET6)。

2.根据辽宁省考务工作安排,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月13日9时-15时,过时无法补报。

3.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补报并立即缴费(因缴费不及时而耽误报名不再予以补报)

4.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84708594。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通知来源:http://teach.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第10周考试安排-2020年秋季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