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毕业设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要求

2021-06-13  点击:[]

一、 答辩时间2019616-17日。【具体答辩分组安排将于615日公布】

二、 参加答辩的学生要着装得体,显示出对答辩重视、对教师尊重。

三、 答辩前

请于早上7:50前到达指定地点,将答辩ppt拷贝至电脑桌面,文件以“序号+姓名”命名。

8:00全体参加答辩同学集中到答辩教室,听取答辩要求。

四、 答辩时

学生上台前,请提交如下材料给答辩组:

① 终版论文

② 外文翻译(原文+译文)

③ 任务书

④ 评审组提出的修改意见或评审时的论文版本

⑤ 大连理工大学工科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表【个人信息填写好】

时间要求:学生自述10-15分钟,答辩小组成员提问5-10分钟。

答辩语言:用英语或日语进行自述,回答问题可以用中文

各部分材料分别用夹子夹好,不要装订。

答辩时要主动对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或修改意见进行记录,以便在答辩结束后进行修改。

五、 答辩后

每位学生答辩结束后,请从评委手中将答辩材料取走,并按照答辩评委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

【如答辩组有其他要求,请统一按照答辩组要求进行】



上一条:【毕业设计】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分组 下一条:【选课】转发: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三学期(夏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