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答辩】2021年7月答辩安排

2021-07-17  点击:[]

2021年7月份本科生答辩安排如下:

答辩时间:7月19日 13:00-15:00

答辩地点:信息楼计算机广场报告厅

答辩顺序

答辩要求

1. 请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将答辩ppt拷贝纸教室电脑桌面,文件以“序号+姓名”命名。13:30集中听取答辩要求。

2. 每位同学答辩时将全部毕业设计(论文)材料交给答辩组老师,并将填写好个人信息的成绩表(附件1)一同交给答辩组老师。

3. 答辩时,每位同学自述10-15分钟,评委提问5-10分钟。

4. 答辩后,请按照答辩组的要求进行论文修改,修改完毕,经导师审核无误后,于7月23日下班前将全部论文材料交至信息楼313室。

5. 其他事宜可参考6月份答辩要求http://drise.



上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选课问题答疑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