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毕业生】关于2021年9月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通知

2021-09-08  点击:[]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开展2021年9月份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审查范围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届9月份预毕业生(包含2017级未毕业本科生、2015级及2016级延修生)

二、审查要求

9月16日前,学生进入新版教务系统核对培养方案完成情况,如有修读课程与方案要求课程不符、但已通过的情况(例如课程号变化等),请使用教务系统中的“课程替代”模块进行申请,申请完毕后请及时与教务老师联系,以便进行审批。课程替代具体方式详见附件1。

9月16-17日,进行毕业资格审核确认,9月18日提交教务处复审。

三、离校报退

毕业生报退开始时间为9月29日,毕业生通过离校系统报退,登录方式有以下三种:1、PC端:登录“校园综合服务门户”、选择“校内服务”中的“离校系统”;PC端:打开离校系统登录页面http://lx.;手机端:登陆“i大工”移动APP的“离校系统”模块。

、证书发放

1. 9月29日发放证书,请要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学生按时到主楼西侧楼208室领取(请携带2张2寸学信网照片)。

2. 出国2+2、3+2的毕业生:如果领取9月份毕业证,需在发证前办完所有手续。手续包括:出国前培养方案全部完成,不欠课;有国外毕业证,国际交流处认证;只有国外成绩单,需学分兑换;办理报退手续。以上手续全部完成后交到教务处。

3. 结业生:不在预审名单中,如修满学分,一并申报。

特别说明:请7月份的毕业生一并领取学位证书。

联系人:韩老师,电话:0411-62274517。


上一条:【注册】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补考】2021年秋季开学补缓考安排(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