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四六级】转发: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9-15  点击:[]

各学部(学院):

根据辽招考办《关于辽宁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1〕73号),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CET考试时间为12月18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日 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12月18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2.CET-SET: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11月20日(F213次);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11月21日(S214次)。

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场次11

17:15-17:45

二、考试资格

1.CET报考资格:

报考四、六级考试的学生须为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在籍研究生。英语四、六级不可兼报,六级报名者须取得四级合格证书或四级分数在425分以上(含425分)。不接受外校人员报名。

2.CET-SET报考资格: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CET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5日10:00——10月9日16:00。

2.报名费用:

CET报名费30元/人。

3.报名方式:

考试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或,完成用户注册、报名及缴费。

4.打印准考证:

考生自12月1日9:00起登录报名网站自助打印。

四、CET-SET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

(1)2021年9月15日10:00——9月17日10:00,只对我校考生开放报名。

(2)2021年9月17日10:00——10月9日16:00,对辽宁省内考生开放报名。

2.报名费用:

CET-SET报名费50元/人次。

3报名方式:

考试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报考后继续选择“口试报考”及缴费。

4.打印准考证:

考生自11月15日9:00起登录报名网站自助打印。

五、成绩报告单

CET考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在学校领取。

六、其它

1.严格遵守报名时间,逾期无法补报。

2.本次考试辽宁省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截图》(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附件2)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流程》(附件3)。

3.本次报名系统里上传的考生信息均为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学籍信息。若报名时发现信息或照片错误,本科生与教务处联系,研究生与研究生院联系。信息正确后方可报名,否则报名后信息错误将无法考试,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报名费无法退回。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务管理科,0411-84708594,jwcjwk@研究生院培养过程管理科,0411-84708332,peiyangke@。

4.若考生报考CET6资格科目显示无英语六级报考资格,考生需进行CET6资格复核后报名。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须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系统使用时有疑问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010-62987880咨询(周末、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暂停电话客服)。

5.考生准考证打印后,请仔细阅读上面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考生需持学生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并戴好口罩。

6.CET考试听力采用校广播台广播方式播放(校本部频率为74.4MHZ,开发区校区频率为78MHZ),请考生自行准备耳机。


上一条:【保研】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 下一条:【保研】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说明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