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的通知

2021-10-11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已经开始。开展学生评价是学校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核心质量文化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具有重要作用,对于将质量文化内化为全校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具有重要意义。

网上评价采用匿名评价的方式,教师在查询评价结果时,不会看到学生的具体身份信息。希望同学们能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具体通知如下:

1、评价时间

2021年10月11日—2022年1月20日

2、评价流程

(1)登陆教务处主页“综合教务系统(新版)”——“学生选课入口”;

(2)输入学生信息进入综合教务系统,点击“学生总结性评教”

(3)显示应该评教的课程信息,点击“主讲”,进入“理论课\体育课学生评价问卷”页面,完成每一门课程的7\12个部分评价:1—5\1—10:分项评价等级;6\11:对任课教师的综合评价得分;7\12:主观评价,然后“提交”。

3、注意事项

(1)自第6周开始,同学可陆续对本学期任课教师进行评价,请同学们在课程结束之前登录教务系统主动完成评价。

(2)同学完成对本学期任课教师评价后才能选课和查看成绩,请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评价,以免耽误选课。

(3)希望每位同学能够积极认真参与网上评教,不敷衍了事,不找人代替或代替其他同学进行评教。

(4)评教问卷一经提交则不能更改,提交之前请认真核对


若有疑问,请联系校本部教务处于老师,联系电话:84707326。

地址:主楼西侧楼223室。


通知来源:http://teach.dlut.edu.cn/jiaoxuewenjian/wenjian.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82&wbnewsid=11075


上一条:【考试】开发区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考试安排(随时更新) 下一条:【保研】2022届毕业生推免报名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