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2022-05-25  点击:[]

5月24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樊鑫教授牵头完成的《艺工融合创新教学体系改革与实践》成果荣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本次获奖成果以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与建筑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载体,通过构建以艺工专业为核心的交叉学科体系,实现了艺工融合的联合教学模式,建立了多学科学生教学管理机制,更新了课程教学目标和教学方法,推动了课程教学目标和能力培养的跨维度提升,增加了不同专业学生的交流机会,提升了课程思政建设成效。通过一个完整办学周期的实践检验,最终形成了跨专业、跨院系的联合创新性教学体系。

本次教学成果奖是学院长期坚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探索实践的创造性成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校内多学科交叉合作,构建系列“软件+X”试点课程,发挥内循环作用。同时,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全力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于海虹、韩涛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喜报】我院团队斩获“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斩获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最高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