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活动通知】青春战斗曲-光复后台湾学运历史图文巡展10月25日即将开展

2022-10-24  点击:[]

为推动两岸历史文化交流,大连市政协、台盟大连市委、大连市台联拟联合举办“青春战斗曲-光复后台湾学运历史图文巡展”活动。

本展全景展示了1945年至1950年之间台湾进步学生运动的历史长卷,既反映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连接,更是台湾同胞为了国家统一和民族利益英勇献身精神的真实写照。我们冀望展览能够帮助今日的两岸青年和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台湾近现代史,凝聚中华儿女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同心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展览活动图文在校内展出约一周时间。欢迎全校师生观展。

展览时间:2022年10月25日8:00---10月31日9:00(无需预约)

展览地点:学生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主办单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校团委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条:(转)(项目工作说明会)关于日本九州大学研究生院线上展的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工作说明会)关于2023年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IPS)留学项目工作说明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