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日本东京大学工学部2023年夏季工程教育项目报名通知

2022-12-03  点击:[]

东京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世界级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作为日本最高学术殿堂,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东京大学工学部将举办2023年夏季ESEP-G项目,该项目将为我校优秀学生提供在东京大学世界领先的实验室,进行基础和转化科学的短期研究体验。


一、项目要点

1、时间安排

2023年6月26日至8月4日(6周)

2、申请人要求

本科生: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以上(在本项目开始前完成两年的相应学士学位课程)

研究生

3、招募人数

报名人数不限,最终东京大学会从中选拔最多20名学生(不限于我校)

4、项目资助

160,000日元

申请条件详见官方网站。

5、住宿

由日本东京大学提供校外住宿

6、关于COVID-19的几点说明

①受COVID-19影响,如果日本的旅行限制和防疫措施至2023年3月1日依然有效,则取消面授项目。

②对于同时提供面授和在线课程的实验室,在确认学生的意向后,允许学生从面授课程转为在线课程,详细情况请参考官方网站。

③因疫情原因,派出时间及上课形式可能会发生临时性调整,申请人应了解并提前做好应对项目取消的备选方案。

7、官方网站

http://oice.t.u-tokyo.ac.jp/exchange/Summerprogram.html


二、申请方式

在2023年1月11日下午2:00前完成以下报名流程。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完成提交并确保校内审批程序完成。

2、将项目报名表(附件二)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yuyani@dlut.edu.cn,邮件命名为【日本东京大学工学部2023年夏季工程教育项目报名-姓名-专业-年级】

3、登录下方网站,在T-cens SP在线申请系统注册账户并完成该项目申请。

https://t-cens-sp.adm.u-tokyo.ac.jp/t-cens_sp/login.php


三、联系人

国际处交流科于老师0411-8470-8191


附件一:ESEP2023项目宣传页

附件二:项目报名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2023年秋季赴日本友好高校交流学习拟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转)(国家资助项目)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2023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冬季学期)申请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