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nspire工学院本科生研究项目(春季/暑期)

2022-12-08  点击:[]

一、项目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Irvine)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工程学(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简称UCI Engineering )将于明年春季学期举办为期15周或暑期举办为期10周的本科生研究项目。学校建于1965年,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加州大学Irvine校区以其优良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橘郡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于2022-2023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8位,全美(公、私立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34位。其中,工程学院全美公立排名第22位。Samueli工程学院包括以下六个院系:机械与航空工程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在151名教授中,有14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学院的教授们是在其研究领域受到广泛认可的科研与教育先驱。

UCInspire2023年春季课程采用远程学习模式。学生将在教授的指导下进行远程研究。专业发展和技术培养课程也将通过会议软件远程举办。

UCInspire2023暑期课程形式暂定为线下,如因不可抗力更改项目实施方式,将通知申请人。

UCInspire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平台,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参与研究项目及专业发展研讨,以开阔及发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更强的国际竞争力。UCI Engineering特邀以下学科的本科生参与该项目:机械工程,环境工程,信息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工程,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材料科学工程,化学化工,软件工程等。


二、项目亮点

该项目专为有兴趣在美国(特别是在UCI)报考研究生院,尤其是有意申请博士的学生而设计。UCI研究生院录取了多名参与过本项目的学生。通过参与,同学们可以收获:

•在UCI知名教授的指导下参与并完成一个研究项目

•训练自己的研究能力

•培养跨学科互动

•培养跨学科互动

•获得关于在UC Irvine或是其他加州大学攻读研究生项目的第一手资料

•独立研究课程学分(学分转换请提前咨询校相关部门了解情况)


三、项目要求

•工科或理科专业的大三以上年级学生

•学习成绩优秀,GPA至少在3.3以上(以4.0为满分)

•每周至少能投入15小时的工作时间。如果该学生在自己的本地学校不再有其他课程或是义务,本项目则会要求学生投入更多的时间。

•综合素质强,有较高的外语水平(TOEFL达85或是IELTS达6.5)

•如果学生不能及时参加TOEFL / IELTS,则接受CET-4或CET-6

•有积极参与项目的意愿、独立、有责任感、善于沟通

•经过家长同意

•有出国留学的意愿

•有参与过科研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项目费用

线下项目:UCI Engineering为合作伙伴大学的学生提供优惠,线下项目费用为7100美元。此费用包含教师指导、研究项目相关费用、项目期间健康保险、项目相关活动及管理、研究课程学分,以及I-20(用于F1签证)费用。签证、餐饮、国际旅费及其他个人消费由参与项目的学生自理。

线上项目:因春季课程为线上项目,费用为5200美元。此费用包含教师指导、研究项目相关费用、项目相关活动及管理、研究课程学分(2个独立研究课程学分)。


五、申请日期及流程

1.校内申请:2022年12月30日截止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3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nspire Samueli工学院本科生研究项目”并(打压缩包)上传以下材料作为附件,并同时将材料发送至yuanj@dlut.edu.cn,将邮件命名为【UCInspire项目(请标注春季或暑期)-姓名-学部/学院】。

请按照要求准备电子版材料(可手机下载app“扫描全能王”进行扫描):

护照——带照片信息页;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

成绩单——中英文成绩单;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请于截止时间前完成线上申请及审批。

2.官网申请:

请在官网截止时间之前,将您的简历,个人成绩单,成绩单,英语测试成绩,您的前三名教师选择(https://sites.uci.edu/ucinspire/research-faculty/)通过UCInspire网站项目申请链接提交申请。

*春季项目申请链接:

https://uci.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ctF8b3ghCebDhC6

*暑期项目申请链接:

https://uci.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eY905E81a0tGYIu

3.项目重要时间节点:

六、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元老师0411-84706249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IPS)研究生项目(第二批)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Samueli工程学院3+2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