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日本早稻田大学亚太研究科政府奖学金项目(1.25截止)

2023-01-04  点击:[]

日本文部科学省(MEXT),以支持对外国学生具有国际吸引力的研究项目为目标创建了国际优选研究生项目(PGP),并对该类项目的入选单位给予资金支持。日本早稻田大学亚太研究科此次有相关项目入选PGP,并针对该项目面向国际友好高校招募研究生。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师生关注。

一、项目详情

1.项目主题:“建立全球治理能力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亚欧区域间培训项目”

2.招收名额:硕士研究生项目6名、博士研究生项目2名

3.项目资助范围:往返机票、学费、入学费、2年生活补助(硕士研究生项目)/3年生活补助(博士研究生项目)

4.入学时间:2023年9月

5.申请期限:2023年1月16日-2023年1月25日

二、申请方式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完成提交并确保校内审批程序完成。

2.将自费项目报名统计表(附件一)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yuyani@dlut.edu.cn,邮件命名为【日本早稻田大学亚太研究科政府奖学金项目-姓名-专业-年级】

3.在线申请,流程请参考项目官方网页:https://www.waseda.jp/fire/gsaps/en/admissions/scholarship-admission#anc_2

4.项目申请手册请查看附件内容。

三、联系方式

国际处交流科于老师0411-8470-8191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2023暑期及秋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招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报名参加印尼泗水理工大学2023年1月CommTECH短期线上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