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线上工作说明会通知

2023-03-03  点击:[]

由我校和SAF共同组织的2023年暑期及秋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学院、阿姆斯特丹大学等世界名校课程项目已开始接受报名。针对2023年暑期及秋季实地/线上项目,SAF特组织新一轮线上项目工作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针对新增高校详细解读项目信息及在线答疑。请感兴趣的同学关注。

如需了解SAF2023年暑期及秋季项目列表,请查询校内通知链接https://dutdice.dlut.edu.cn/info/1007/11701.htm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一、工作说明会时间安排:

二、参与方式

加入SAF QQ群(群号:125478542):备注国内大学+专业+年级+姓名,SAF将在群里发布上述线上会议链接及项目详细材料。


三、项目咨询

校内联系人:0411-84706249元老师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


上一条:关于选拔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1级学生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的通知【第二批】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短期项目)2023台湾中央大学暑期营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