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日本东京工业大学SSI线上会议通知

2023-03-07  点击:[]

2023年3月13日,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将举行SSI线上会议活动。本次活动免费,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参加,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SSI(Sustainable Social Infrastructure)可持续社会基础设施”旨在构建下一代社会基础设施,以支持每个人100年生命的安全、安心和幸福。由环境与社会学院领导的东京工业大学SSI团队正在努力解决四个全球社会挑战:建设有弹性的社会,设计地球的声音,创建智能城市和创新。东京工业大学SSI团队旨在通过与商业、工业和公共部门以及国际研究伙伴关系的合作,创造新的“知识”并为社会做出实际贡献。

本次研讨会将介绍东京工业大学及其海外合作大学的前沿研究,并讨论以“人”为中心的社会基础设施创建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一、会议详情

会议方式:zoom

会议时间:2023年3月13日(周一)14:00-18:15(北京时间)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连接查阅:

https://www.oi-p.titech.ac.jp/en/news/SSI_InternationalSymposium.html

二、报名方式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

2.发送邮件至yuyani@dlut.edu.cn,将“项目报名统计表”作为附件发送,邮件命名为【东工业SSI会议报名-姓名-专业-年级】。

3.请点击下方连接进行预注册: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lFDQlWFeTKaUnReqpicicQ

4.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外方主办线上国际交流活动参会申请(国际会议)”模块。

三、联系方式

于亚妮 TEL:84708191(周一至周五8:00-17:10)

E-mail:yuyani@dlut.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转)2023-2024学年翔飞日本名校交流项目 下一条:(转)2023年暑期赴德、法世界500强企业调研实地观摩生产及创意创新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