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美国密苏里大学2023年大数据夏令营招募通知

2023-03-11  点击:[]

一、项目介绍

美国密苏里大学将在2023年7月举办第8届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夏令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着科学,工程,药物,医疗,金融,商业,并最终改变社会本身。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代表了计算的新纪元,即任何形式的数据都可以被处理和开发以提取出独到的见解,来帮助工业界做出明智的决策。本项目将介绍大数据处理和分析的先进技术,讲授实用技巧并练习使用云计算平台及其网上资源来弥补课堂学习和现实世界的差异。本项目还将包含各种各样的丰富的社交活动,如访问本地的IBM分支机构,参加研讨会,以及到附近景点如马克吐温故居和圣路易大拱门的旅行等。项目完成后将会颁发项目证书。


二、项目内容

这个暑期项目将由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的Yi Shang教授和Dong Xu教授共同指导。

Yi Shang博士是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的教授和研究生部的主任。他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200多篇关于人工智能、移动和分布式计算、生物信息学、无线传感器网络、非线性等领域的学术论文。拥有6项美国专利,获得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士学位,中国科学院硕士学位,1997年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科学博士学位,同时还是ACM的终身成员和IEEE的高级成员。

Dong Xu是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的教授,信息技术项目主任。他于1995年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并在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做了两年的博士后工作。且在2007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密苏里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他的研究领域是计算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特别是机器学习在生物信息学中的应用领域他发表了大约300篇论文。且在2015年当选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研究员。

项目专题包括大数据、数据科学和云计算简介;对大数据技术的介绍,包括Hadoop、Apache Spark和RapidMiner;运用Spark MLlib和RapidMiner进行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一般数据分析,推荐系统,预测分析;深度学习基础和应用介绍等。


三、项目时间

本项目开设两班,每班3个星期:

1.第一班:2023年7月2日到22日

2.第二班:2023年7月9日到29日


四、项目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必须具备大学数学/或统计学的基本知识。

3.请在2023年6月1日前注册。


五、项目费用

费用为4,500美元,其中包含:教学/实验室/管理费,住宿,餐饮,旅行,社交活动,以及往返本地机场的交通费用(不含机票及其他个人旅行开销)。

若学生自行担负住宿,餐饮,以及交通费用,费用可降低至2,400美元。


六、项目咨询及报名方式:

1.校内联系人:元老师0411-84706249

2.项目报名: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美国密苏里大学2023年大数据夏令营项目”并提交线上申请,请在5月19日前完成线上审批流程。

3.美国密苏里大学项目联系人:

Professor Yi Shang(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系研究生部主任)

Email:shangy@missouri.edu



附件一:项目手册2023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2023年秋季派往台湾地区校际交换项目 下一条:(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韩国仁荷大学2023年暑期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