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工作说明会)布里斯托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工作说明会通知

2023-03-17  点击:[]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被誉为“欧洲硅谷”的布里斯托市,为世界百强名校(QS2022)、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布里斯托大学拥有众多学术界教授和校友,其中包括47位皇家学会研究员、17位英国科学院研究员、1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布里斯托大学被评为全英科研质量最好的五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工程部素有“工程王国”之称。

3+1本硕连读项目由布里斯托大学工程学部下设的计算机科学学院、电气和电子工程学院、工程数学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an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承办。

采用“3+1”的“三双”本硕连读模式,即“双校园” 、“双教学”和“双学位”。项目学生在大连理工大学完成前“3”年的本科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之后在大四学年前往布里斯托大学工程部的计算机科学、电气和电子信息工程与工程数学学院学习“1”年制的研究生学位项目。项目学生修完双方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达到授予学位条件,将获得由大连理工大学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学校本科毕业文凭和学士学位,以及由布里斯托大学颁发的相应项目的理学硕士学位。

项目链接:

2021级:http://dutdice.dlut.edu.cn/info/1007/11620.htm

2020级:http://dutdice.dlut.edu.cn/info/1007/11497.htm

为增进不同专业方向学生对布里斯托大学及其硕士专业的了解,特面向20级和21级全体学生举办专场项目工作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有意向学生积极参加。

一、项目工作说明会时间

数统、经管学院专场:

2023年3月17日(周五)15:00-16:00

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专场:

2023年3月17日(周五)16:00-17:00

微电子、光电、电信、机械、电气学院专场

2023年3月23日(周四)15:00-16:00

化学、生物、物理学院专场:

2023年3月23日(周四)16:00-17:00

二、分享平台

线上腾讯会议(请添加文末QQ群获取会议链接

三、参与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相关专业的20级、21级本科生

四、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国际处李老师84706249

咨询QQ群:541824369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3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夏季项目招募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工作说明会)关于2023年日本九州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