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夏季学期项目

2024-03-26  点击:[]

一、院校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简称伦敦政经,是一所在政商界享誉盛名、专注于社会科学的院校,它在经济,法律等社会科学专业的研究水平之高在全英国是独一无二的。伦敦政经学院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大学集团”。

伦敦政经其优势正如它的名称所述,在于政治学及金融和商科。经济专业的含金量被普遍认为是全英第一,其他强势专业如社会科学及管理学、政治学、会计与金融学、新闻传播学排名、社会学、经济与计量经济学、法学,排名均位列世界前十。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了18名诺贝尔得奖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在2013至2019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LSE在社会科学及管理学领域连续七年荣登世界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在2011-2016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的社科领域中,LSE居欧洲第一位。在2016-2017的QS媒体与传播学排名中,位于世界第三。在2024年THE全球大学排名中,LSE位居世界27名。

二、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面向全世界优秀学生开设暑期学分课程项目。学生可根据自身的专业兴趣选择项目进行学习,完成学业并通过考试可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学分。项目对学生开放八个专业的上百门课程,学生可以选择自身背景专业课程或其他感兴趣的学科进行学习。在学习各领域先进知识的同时,学生也可以充分体验英伦文化,提高英语能力,为今后成长积累宝贵经验。

三、项目费用

(一) 项目学杂费

语言周960英镑

一期2950英镑;两期4950英镑;三期5760英镑

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收取,包含课程费、校园服务费等。

(二) 项目管理费

人民币8000元

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收取,包含课程咨询、项目申请、材料邮寄、签证指导、行前指导、现地服务等费用。

(三) 项目费【不含】

教材费、住宿费、签证费、餐饮费、国际往返机票、接机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

(四) 补充说明

学杂费实际金额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出具的账单为准。

四、申请条件

1.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 有优秀的学术能力,建议GPA不低于3.3/4.0

3. 托福107分(单项不低于25)或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

4. 大学英语四六级470分以上,可先修一周专业英语课程。

五、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中“202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夏季学期项目”,提交申请。

国际处魏老师 0411-84706249

2.项目申请:

预报名链接:http://apply.xf-world.org/

咨询邮箱:bjdq@xf-world.org

咨询QQ群:947366241(2024年欧美交流项目咨询)

咨询电话:+86-(0)10-5220-1281

项目老师:马老师13011296920(同微信)/李老师18201189470(同微信)

六、项目时间

项目时段:Session 1:2024年:6月17日 至2024年7月5日(3周)

Session 2:2024年:7月8日 至2024年7月26日(3周)

Session 3:2024年7月29日 至2024年8月16日(3周)

报名截至:Session 1: 2024年4月15日/Session 2: 2024年5月10日/Session 3: 2024年5月30日

七、其他信息请见附件

上一条:(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4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夏季课程 下一条:澳门大学科技学院第五届优秀大学生暑期研习营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