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2020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DSI大数据/AI创新冬季项目报名通知

2019-09-30  点击:[]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迄今为止,该校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面向中国优秀大学生举办为期2周的“DSI大数据/AI创新冬季项目”。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帝国理工学院颁发的冬季项目证书、成绩单和相应学分。

一、项目简介

DSI大数据项目: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等主题进行课程学习,同时将重点探讨基于大数据的产品和创新模式,以小组合作形式完成相关技术和商业策划,期间还将组织企业参访和相关文化交流活动。

AI创新冬季项目:针对在校本科生或读研、对创新思维和创新设计感兴趣的学生设计。主要介绍创新思维,并提高学生对创新设计方面的理解和能力。期间还将安排相关参访和文化交流活动。具体项目安排请参照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学兼优,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2.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

3. DSI大数项目熟练使用Python,有关项目经验者优先。建议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有志于往大数据相关专业发展的同学报名;AI创新项目专业不限。

4. 英语语言熟练,能够适应英语教学,达到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及以上。

项目及报名时间

1.项目日期:2020年2月1日-2月15日(2周)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相关费用

1. 项目费用:

DSI大数据课程:3500英镑(含学费、住宿费);

AI创新课程:3000英镑(含学费、住宿费)。

往返旅费、在外期间的生活费及学费均自行负担。

2. 如报名人数超过10人,可申请学校国际化基金资助(6000元/人)。具体政策参照《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化(港澳台事务) 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五、申请流程

1. 提交纸质及电子版申请材料

① 学生项目申请表(附件2)

② 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3)

③ 成绩单

④ 外语成绩证明(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选择最高的提交即可)

⑤ 填写在线表格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9年11月22日前将报名材料序号1—4纸质材料提交至主楼125办公室张老师,并同时完成序号5在线表格。

六、项目联系人

国际处学生项目办公室张老师电话:84706354邮箱:xjzhang@

注:项目将于申请截止时间后一周内进行校内审核。如需面试,将以短信形式通知申请者。请随时关注。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美国弗罗里达大学2020年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实践冬令营项目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关于报名参加日本名古屋大学2020年春季短期日语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