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赴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2019-10-24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30日中午12:20

地点:B-203

主讲人:吴岩

宣讲内容:日本立命馆大学2+2留学介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

留学介绍

该项目由我校与日本立命馆大学合作设立,参与该项目的学生能够在四年内修得两个学位,既在我校获得学士学位又能在日本立命馆大学取得学士学位。参与的学生将在我校学习有关课程两年,并在剩余的两年内赴日本立命馆大学留学。

立命馆大学是日本“早、庆、同、立”(早稻田、庆应、同志社、立命馆)四大私立名校之一。立命馆大学的“立命”出自《孟子  尽心章》的“夭寿不贰,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一文,立命馆意为“钻研学问,开拓人生之修养的场所”。截至2015年5月,立命馆大学现有教师1290人,包括教授739人,副教授247人。全日制本科生32301人,研究生2819人。立命馆大学一直注重与中国保持亲密、友好的关系。已与中国(含港澳台)的100所大学和机构签订了交流协定,开展各项学术交流活动,现有逾700名中国留学生(含港澳台)在立命馆大学学习。立命馆大学详情可参见:

一、项目优势

1. 专业优势:四年享受两所学校软件工程的优质教育资源,海外学习经历使得今后就业或继续深造更具竞争力。

2. 费用优势:赴日本立命馆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按照立命馆大学当年学费标准执行,并可享受立命馆大学学费减免政策。

3. 学位优势:四年内获得中日两个学位,立命馆大学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双证合一),赴日期间保留大连理工大学学籍的学生可同时获得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二、申请条件

1.政治素养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2.软国2018级在籍学生,按照要求完成前2年的课程学习。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日本法政大学日语教育项目(半年至一年)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关于日本北海道大学2020年校长奖学金项目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