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外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通知 >> 正文

(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报名参加印尼泗水理工大学2022年3月CommTECH短期线上项目的通知

2022-02-10  点击:[]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简称ITS)是印度尼西亚的重点理工科院校。泗水理工学院成立于1960年,目前在校生17111人,956名教师及557名雇员,校友73798人。学校提供6个博士项目、13个硕士项目以及22个本科项目的76门课程供学生学习。该校重视科学、工程、技术和研究。泗水(Surabaya),音译苏腊巴亚,是印尼第二大城市,位于爪哇岛东北角,是东爪哇省首府。泗水约有400万人口,其中华人100多万。

2022年3月的CommTECH线上项目以“Virtual Exploration of Indonesia”为主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该项目侧重于与艺术和文化相关的活动,如传统音乐和舞蹈、制作蜡染、探索印尼语言、食物等等。参与者将直接探索印度尼西亚各个民族的丰富价值观和文化。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项目报名。

1、项目时间

2022年3月7日至18日

2、项目具体内容

详见附件1

3、招募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4、费用

由于我校是印尼泗水理工大学的友好合作高校,所以我校获得5个免费参加项目的名额。若我校报名通过人数超过5人,将进行校内选拔排名,免费名额之外的报名者需缴纳报名费50美元/人。

5、校内申请截止日期

2022年2月24日

6、申请方式

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2年3月印尼泗水理工大学CommTECH短期线上项目”,并于2月24日前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同时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于2月24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renqi@dlut.edu.cn

7、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王任琦0411-84708191/18624260465

上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2年英国爱丁堡大学工学院2+2、4+1项目 下一条:(转)(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韩国延世大学2022年国际夏令营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