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信息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信息 >> 中方教师 >> 外语教师 >> 讲师 >> 正文

刘辉

2016-10-24  点击:[]

教师信息

     

undefined

    



所属部门      软件学院


职      称      讲师


导师类型        


研究方向      交叉学科领域下语言学与语言教学的研究


电      话      13940984469

  

刘辉

刘辉,女,研究生学历。2007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获得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英语教学部英语教师,讲师。研究方向为交叉学科领域下的语言学及语言教学的研究。

2015年12月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总决赛全国一等奖、复赛特等奖,

2015年12月荣获大连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三年荣获大连理工大学教学优良奖

2015年10月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辽宁省赛区指导二等奖,

2015年10月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辽宁省赛区指导三等奖,

2015年6月荣获教育部全国微课大赛全国三等奖、辽宁省一等奖,

2015年4月荣获全国英语微课比赛全国三等奖、辽宁省一等奖,

2011年荣获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

2016年5月完成外研社“微课制作方法与常用工具”数字在线课程建设。

2016年4月完成外研社“新四级新闻听力通关”数字在线课程建设。

2016年主持校级教改重点新四六级英语考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2015年主持的校级重点项目走向国际雅思写作在线开放系列课程建设,2014年主持大连理工大学校基本业务科研费实现真实思想表达的教学方法研究。

参编教材六部,2016年英语专业口译教程,2013年走向国际英语听力系列教材副主编、2011年软件外包行业英语、2010年英语快速阅读系列教材第一二三册。主持与参加科研类项目合计8项。2016年主持校级教改重点新四六级英语考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2015年主持的校级重点项目走向国际雅思写作在线开放系列课程建设,2014年主持大连理工大学校基本业务科研费实现真实思想表达的教学方法研究。 累计参加了5项国家级、省级项目。2013年以第二参与人参与了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项目。 为了加强自身学术论文的国际交流,本人参与撰写的国际性论文3篇。 SCI检索1篇,EI1篇,国际会议论文1篇并且于2012年7月 Palermo, Italy,进行了国际会议论文宣读。

上一条:周纯岳 下一条:张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