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选课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选课通知 >> 正文

【选课】2023年春季学期选课说明

2023-01-07  点击:[]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已经开始,请同学们按照培养方案要求,详细阅读选课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

为保证同学们选课顺利进行,现对各年级学生选课注意事项加以说明。

2019级本科生

1.本学期必选课程2门。

2.《形势与政策》(教学班号1070320051.02)课程根据同学们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如果之前已经选课并通过,本学期可以不选。

2020级本科生

1.本学期必选课程7门,含《体育-竞赛2》课程及《劳动1-3》课程。

2.大型工业软件特色班本学期开课2门,正选时开放选课,具体选课时间请关注班级QQ群通知。

3.本研衔接课程在补退选阶段开放选课,课程容量及上课时间不能调整,如无容量或时间冲突则不能选课。

2021级本科生:

1.本学期必修课程开课12门,含《体育-专项2》课程(其中轮滑课为上一学年已选课并购买设备的同学优先选择)及《劳动1-2》课程。

2.《微分几何》课程上课时间调整为1-16周,其中周一为双语授课,周四为全英文授课

3.《科技日语》及《科学技术与伦理》课程为2选1的限选课程,同学们务必保证在两门课程中选中一门修读。此外,准备进行赴日2+2留学的同学要选择《科技日语》课程修读,以进行学分置换。

4.专业方向选修课程根据同学们实际情况自行选择。

2022级本科生:

本学期必修课程开课12门,含《体育-基础2》课程及《劳动1-1》课程。

其他注意事项

1.各特色班课程如果与自己必修课有冲突,可以适当调整必修课上课时间,以完成特色班课程选课。

2.各年级具体开课信息详见附件1。开发区校区课程清单请参见选课通知附件7。

3.劳动课修读要求详见附件2,之前学期已经选过《劳动2》课程的同学不用重新选课,如之前未完成课程任务,在新学期根据具体科目完成课程即可,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相关上课通知。

4.各年级通识类选修课修读要求详见附件3。

5.网络通识类选修课程没有学分要求,同学们可根据个人爱好自行选择。

6.每位同学大学期间至少修读一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或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1级、2022级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同学,还需在线选修一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7.“社会实践”课程请同学们按照学院团委要求先完成实践环节再进行选课。


相关链接: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drise.dlut.edu.cn/info/1360/10404.htm


上一条:【选课】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三学期(夏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选课】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