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考试安排 >> 正文

【考试】“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和“创业基础与实务”考试安排的通知-2021秋

2021-11-23  点击:[]

各位考生:

全校统一的“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和“创业基础与实务”课程考试本学期线上进行,考试安排在大工金课平台,课程考试时间为35分钟。

具体考试安排为:

“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 11月28日 晚上19:00-19:35。

“创业基础与实务”:11月28日 晚上20:00-20:35。


请考生注意把握好时间,时间一到系统自动关闭。如有不清楚的,请自行联系任课教师。


通知来源:http://eda.dlut.edu.cn/info/1053/8050.htm

上一条:2021年12月校内本科考试安排 下一条:【考试】有关11月8日、9日考试延缓的通知-2021年秋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