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考试安排 >> 正文

转发:关于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22-02-26  点击:[]

根据国内疫情最新形势、辽宁省和大连市新冠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以及我校学生返校的最新情况,经研究决定,原安排在开学第1周(32日—36日)进行的补缓考推迟至第2周(37日—313日)进行,调整后的具体考试安排请在31日以后登录综合教学管理系统查询。

考试主要以线下形式为主,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重点管控地区以及返校前14天内有重点管控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同步实施线上考试。

考试结束后,请相关任课教师在318日前完成阅卷和成绩登录工作;成绩登录后,请相关同学在320日前完成课程补退选,请各学部(学院)第一时间组织欠课毕业生的毕业学分审核、学位申请与授予等工作。


通知来源:http://teach.dlut.edu.cn/info/1016/11438.htm

上一条:2022年春开发区校区补缓考安排 下一条:17周周三周四校部辅修考试班车安排-2021年秋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