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 考试安排 >> 正文

网络通识课及国家安全教育课程考试通知

2022-05-11  点击:[]

因疫情原因,原定于528日线下进行的尔雅网络通识课(课程号结尾为y)考试转为线上考试,现将所有网络通识课及国家安全教育课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尔雅网络通识课(课程号结尾为y)、东西部联盟网络通识课(课程号结尾为z)、学堂在线网络通识课(课程号结尾为x)及国家安全教育(100011260030)考试日期为528日,考生在此期间可自行选择时间登陆对应课程学习平台进行考试,考试时长为60分钟,开始考试后不能暂停,有进度要求的课程需在5280点前完成要求进度,否则将无法进行考试。

请各位考生诚信应考,考试全程有后台监控,考试结束后会进行分数复核及诚信检测等工作。

以上考试安排通知在各学习平台上同步发布,学习平台其他问题可参见教务处通知(https://teach.dlut.edu.cn/info/1016/11397.htm)。


通知来源:http://teach.dlut.edu.cn/info/1016/11615.htm


上一条:【考试】2022年春季学期在线考试考试说明-持续更新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体育补缓考及日听口试考试调整的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