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留学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留学指导 >> 正文

【师生午间茶座】第十九期日本留学工作那些事 留学经验分享连刊(五)

2021-11-12  点击:[]

疫情伴着寒潮席卷大连,来势汹汹 ,学校实施了最严格的全面封闭管理。11月12日中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线上举办第十九期师生午间茶座暨党员先锋岗活动,加深师生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党员教师王维民副教授就“日本留学工作那些事”这一话题与同学们畅聊,分享经验。我院本科生、学校部分院系学生30余人参加活动。



王维民老师结合自己在日本的留学工作经历,就留学日本的语言水平要求、日本老师选学生看重什么、留学的经济成本、硕士毕业后的出路、日本企业院所的特点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与同学们交流。



同学们也就日本“内卷”现状,去日本学习哪个途径更好,日本的学术水平,日本人工智能研究的侧重点,立命馆大学知名度、软件学科情况、教授研究方向,如何在本科期间积累科研经历等问题与王维民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总支还将在疫情期间陆续推出党史学习、中国文化、经验分享、心理调适等话题的师生午间茶座,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茶座组织:王黎、徐帅嵩、蒋文凯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下一条:【师生午间茶座】第十八期 留英经验分享与职业规划 留学经验分享连刊(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