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2+2赴日留学行前说明会

2022-09-16  点击:[]

9月14日,我院线上召开2020级2+2赴日留学行前说明会,国际交流主管副院长林林、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办公室主任吴岩、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卓、2020级参加2+2项目的学生及家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外事秘书王黎主持。



会上,吴岩老师介绍了赴日后的疫情防疫、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如何选课上课顺利完成学业等内容,解答了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卓、中日双方行政管理人员也为学生留学准备提出了相关建议。

林林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即将迈出国门求学表示祝贺。他谈到,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学院学生赴日留学遇到了不少困难和挑战,但是学院每年仍按期派出学生2+2赴日留学,这一切都离不开家长和中日双方师生的共同努力。他还建议大家结伴赴日,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学院会积极做好保障工作,也希望大家赴日后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平安留学,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供稿:于海虹 王黎

责任编辑:潘树孟

上一条:我院邀请华为云工业软件CTO方志刚博士作线上讲座 下一条:【战“疫”情】我院召开秋季学期线上教学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