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秀丽一行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调研

2014-10-24 王卓 点击:[]

1022日上午,辽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会同政策法规处、高等教育处、财务处到大理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简称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进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听取了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办学情况汇报。首先由薛强副院长就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目前的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使调研组对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工作进展有了全面的了解。之后,针对调研组关于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的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制度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问题,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罗钟铉院长、薛强副院长都给予了一一解答。

在调研过程中,辽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张秀丽处长对促进国际化办学理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并支持中日国际软件学院加强国际化办学的力度,并且对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最后,在中日国际软件学院薛强副院长、院长助理刘宇教授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珏副处长等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室、教室、和实验室,对中日国际软件学院的办学环境和未来发展给与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日本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技术研究科研究生留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成立仪式暨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关闭